the biggest sheep

【忘羡】猜猜我有多爱你




给大家分享一个睡前幼儿故事

为什么要早上发...因为今晚就可以看了


*救命啊!这个老闲鱼……她…她写文了!快把朕的洗眼药水抬上来!

*没啥逻辑,感觉非常沙雕

*反正就是想写,又开始不务正业了

*人物秀秀的,我与ooooc过日子

*改编自麦克布雷尼的猜猜我有多爱你~原作绘本超暖的~




“魏婴,怎么这么晚才回……你…又喝醉了”


“…二哥哥……我觉得嗝~这不公…平”


“出什么事了”


“没有……就是……你…说你那么早就喜欢我……我喜欢你…迟了你好久啦……多不公平呀……所以我对你的爱一定要比你的多好多……那才,公平嗝~嘛……”


“那,你……有多爱我呢”


“唔……你猜啊~”


“……”




魏婴把手臂张开,抬头望着他


示意他这真的很多了


“有 这——么多,我张的不能再开啦”


蓝湛也把手臂张开


毕竟身量修长,手臂展开比魏婴长的多了


“我也爱你,有这么多”


然后轻轻抱住面前努力张开手臂的人


魏婴很无奈输在手长上


“好吧,这真的很多”




“那……我爱你,比你们家家规还多!比蓝老头的胡子还长!”


“……………………那好吧,那真的很多…那,我爱你,比我抄过的家规还多,比我的抹额更长,可好”


这真的很多了,蓝湛就是家规成精啊,还有什么比他抄过的多


不过……或许是酒精作用让魏无羡跟蓝忘机死扛


就是不愿意认输




一定还有什么更多的吧




“我爱你,就像云梦荷塘里的莲蓬一样多”


“我爱你,就像云深不知处里的山林一样多”


“我爱你,就像一条路从这里蜿蜒伸到云梦”


“我爱你,顺着这条小路一直走,翻过很多山丘湖泊和森林”




“...蓝湛你真幼稚…这都和我比……”


酒喝多了让人想闭眼睛,整个人又迷糊又困


这怎么行呢?


一定要想一个远的不能再远的地方!


魏无羡努力的把眼皮撑开一条缝


眼里的氤氲给月亮蒙上一层水雾


月明星稀,没有什么比黑沉沉的天空更远啦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上去”


“可我不想你去月亮上,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那……我就从月亮上再绕回来……”


说完,魏婴闭上了眼睛


蓝湛抱他到床上,在他身边躺了下来,亲了亲身边的人




"魏婴,我也爱你"

.




结束


汪叽那个很长的省略号表示……我想反驳但这是老婆那还是老婆比较重要吧

头回写些东西,写不好,见谅见谅

我被绘本洗脑了……

糊了些自己也不知道是啥的玩意

这种东西只是个脑洞,是不可以当故事给小朋友讲的哦!

自己还原创了些绘本故事有机会就画/写(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




要是情况不好|-|

那我就悄咪咪的回来删了~怂


评论(4)

热度(23)